来源:灯塔-东营党建在线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7:19
11月29日上午,河口区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式。至此,河口区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专题学习班从11月23日开始,集中6天时间,分两期组织全区710名在职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每期学习班分20个学习小组,设召集人2名、学习秘书1名、联络员1名、跟班工作人员1名。学习形式上采取学员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学习内容上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各学习小组分别制定了具体详实的学习计划,每半天安排4-6名学员开展组内研讨,最后集中半天时间开展组内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开启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更强了、底气更足了、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下一步将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将学习到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转化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