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灯塔-东营党建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17 17:05:59
3月15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到帮扶村——凤凰城街道丁坊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帮扶村村民一起种植了梨树、白蜡树苗500余棵,切实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县发改局干部职工在植树活动现场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丁坊村群众的欢迎,干部职工和村民们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极大地密切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感情,为帮扶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植树过程中,发改局的领导同志一边植树一边与群众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对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义务植树,干部职工沾了泥土、接了地气,切实推动了机关作风转变。
